2011上海車展報導:大牛現身!LAMBORGHINI將投注更多資源在中國市場
AUTONET記者:NIC(04/21/2011星期四)
LAMBORGHINI的新款旗艦車型Aventador LP 700-4首次於亞洲登場
2011上海車展已經開幕,而當中的重頭戲絕對不會少了LAMBORGHINI的超級跑車,這一次,LAMBORGHINI的新款旗艦車型Aventador LP 700-4正式在亞洲閃耀登場,非同凡響的性能配上輕量化的車身設計,除了為擁有濃厚跑車血統的LAMBORGHINI再度創下新的巔峰,也重塑超跑市場的水準。

LAMBORGHINI CEO兼總裁Stephan Winkelmann針對中國市場動態說明
除了Aventador LP 700-4,LAMBORGHINI也於上海車展展出了Gallardo LP 550-2 Tricolore,此款是為了慶祝義大利統一150週年所推出的致敬版,在車身畫上了義大利國旗的三色線條。從這兩輛跑車在車展現身,可以看出LAMBORGHINI對中國市場的日益重視,2010年LAMBORGHINI在中國銷售業績比2009年多出1.5倍,雖然LAMBORGHINI在其他地區的銷售量衰退,但在中國市場卻大有斬獲,

LAMBORGHINI目前在中國擁有14個的經銷據點,擁有良好的客戶服務和完善的設備,分別位於上海(兩間)、廣州、北京、成都、深圳、杭州、大連、青島、武漢、廈門、重慶、昆明、天津,預計將在2011年擴增至20個。

LAMBORGHINI的CEO兼總裁Stephan Winkelmann表示,此次參與2011上海車展也顯現出該品牌對中國市場的重視。事實上,目前中國是LAMBORGHINI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場,僅次於美國,其重要地位不言而喻,而原廠也感受到中國市場對這群狂牛的渴望,於是在這展出頂尖超跑Aventador LP 700-4,讓顧客體驗非凡的性能與操控良好的跑車,目前LAMBORGHINI在全球接獲Aventador LP 700-4的訂單數量已超乎想像,估計需要一年半的時間才能滿足現在市場需求。

LAMBORGHINI在上海車展的展示館也經過精心設計,兩面巨大的黑色牆壁襯托中間的影片展示牆,播放著LAMBORGHINI的品牌故事,與漆成白色的Collezione Automobili LAMBORGHINI時尚精品店相互呼應,而頂尖跑車也在精心設計的舞台上發出耀眼光芒,引人注目,讓人不假思索地將目光投射在這義大利超跑品牌。

Stephan Winkelmann指出LAMBORGHINI旗下的跑車在中國市場上受到不錯的迴響,所以LAMBORGHINI想藉由參展,好讓消費者多了解該品牌,目前LAMBORGHINI參與許多中國的賽事,像是Winter and Track Academies,藉由不斷參加賽事,好讓我們的顧客深入了解LAMBORGHINI品牌和體驗旗下超跑的奔馳態度。


 
 
04/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