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Cayenne Diesel引擎升級,提供環保與動力兼具的駕馭樂趣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4/21/2011星期四)
全新Cayenne已經公佈許多詳細數據,但外觀是否有所改變仍不得而知。
根據本報掌握的消息指出,PORSCHE將對旗下全新2012年式的Cayenne車系,包括Diesel、S Hybrid、Turbo以及四門跑房車Panamera車系,進行性能上與部分配備上的提升。

Cayenne Turbo藉由動套件能夠擁有更佳的動力表現。
其中Cayenne Diesel將搭載擁有更佳燃油使用效率的新一代柴油引擎,雖然同樣為3.0L V6設計,但在動力輸出上提升了5hp達到254hp,油耗表現提升到13.9km/l的水準,而CO2排放量為189g/km,這也讓Cayenne Diesel成為家族中最為經濟環保的一員。

既然節能環保性能向上提升,動力表現豈有原地踏步的道理?全新Cayenne Diesel的極速可達220km/h,0-100km/h只要7.6秒,除此之外為了讓Cayenne Diesel能達到最佳的燃油使用效率,在許多方面都進行了修正,包括燃油噴射壓力的增加、渦輪重新設計以及車身減重。讓駕駛人在享受極致的駕馭快感之餘,也能為地球環保盡點心力。

另外,Cayenne S Hybrid以及Cayenne Turbo也進行了小部分的升級,包括Cayenne S Hybrid能夠在冷車狀態直接切換到電動模式,讓慢速行駛時能夠僅以電力來驅動,而先前的版本必須在引擎溫度到達標準之後才能切換至電動模式。針對Cayenne Turbo方面,也推出PORSCHE Exclusive套件來提升Cayenne Turbo的動力輸出表現,全新的動力套件讓Cayenne Turbo的馬力大幅提升40hp來到540hp的水準,極速281km/h且0-100km/k僅需4.6秒,最大扭力也來到76.6kgm。雖然動力性能提升,但8.7km/L的油耗表現與270g/km的CO2排放量仍維持相同的水準。

而新年式的Panamera也將會配備變換車道輔助系統,提醒駕駛人注意鄰接車道的車子,並且於車內增加無線上網系統使乘客隨時能夠掌握最新資訊,另外,Cayenne以及Panamera都預計配備HID氙氣頭燈與動態照明系統,讓行車安全更升級。


 
 
04/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