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ustang Boss 302,紀念經典賽事而生!
AUTONET記者:Scott(04/21/2011星期四)
FORD為了慶祝第一批2012年式的Mustang Boss 302車型正式交車,發起一連串的宣傳活動;陸續公佈一連串的圖像以彰顯這次盛事的獨特。至於所謂Mustang Boss 302和普通野馬跑車有何不同?原來這批限量特仕車車以1969年的經典老車為改裝主題,目的就是讓人重溫FORD在1970年贏得Trans-Am大賽冠軍的光榮歷史。而這次衍生出的Boss 302 Laguna Seca車型,則是為了紀念Parnelli Jones在1970年代以Boss 302賽車在Laguna Seca創下的賽車成就。外觀則是在FORD在預用改裝廠BOSS的加持下,包含前大包、水箱罩、前擾流片、輕量化19吋輪圈搭配PIRELLI PZero性能胎都是不同以往的全新設計。而內裝部分,則是以新式飾板設計、Alcantara麂皮方向盤、深色金屬襯飾、黑色排檔桿與RECARO跑車座椅都讓它性能味上一層樓。

Mustang Boss 302所搭載的動力系統基本上和2011年式Mustang GT的5.0L V8引擎相同,並搭配上全新進氣系統、方型排氣管與改裝凸輪軸,讓最大馬力提升為440hp,以及52.5kgm峰值扭力;而BOSS也導入運動化阻尼避震器、懸吊拉桿、後軸拉桿、BREMBO剎車系統與速度感應的電子轉向系統,能夠提供三種模式(Comfort、Normal與Sport)操控模式。

而電子輔助系統更是2012年式的Mustang Boss 302的進化之處,包含循跡控制系統、穩定控制系統搭配手動五段可調式避震器將可提供更加精確與細膩的調整,並且六速手排變速箱也以更密的3.73齒比讓賽車的經典以更加現代化的配備呈現!FORD原廠一再強調,Mustang Boss 302具備Mustang車系向來擁有的豪邁駕馭感受,甚至信心滿滿的表示這輛車比市面上任何性能跑車都要強!






 
 
04/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