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報導:March小鋼砲,NISSAN Compact Sport Concept現身
AUTONET記者:林維政(04/21/2011星期四)
不久前於2011日內瓦車展期間,AutoNet汽車日報為讀者介紹過NISSAN以全新第四代Micra/March為基礎所推出的新車款-搭載機械增壓引擎Micra DIG-S,為這輛可愛的都會小車帶來更加優異的性能與節能表現。而在2011上海車展會場中,NISSAN除了推出全新世代的Tiida騏達之外,也再度以March為基礎發表了一款概念車Compact Sport Concept。

這款由NISSAN位於北京的DNTC東風日產設計中心與NISMO合作推出的Compact Sport Concept,是以三門版March為基礎開發,外觀並導入更具運動氣息的空力套件,輪拱也更加外擴,搭配上大尺碼輪圈,營造出強烈的運動風格。內裝部分的改變則更加明顯,黑/白雙色的內裝鋪陳搭配上紅色線條、平底跑車方向盤、短小的排檔桿、泛出紅光的液晶儀表板、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液晶螢幕與大型圖像式恆溫空調、加上源自於飛航設計的空調出風口,性能氣息直上滿點。

而在動力方面,這款Compact Sport Concept搭載代號為MR16DDT的1.6L DIG-T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在導入缸內直噴與雙可變氣門正時技術後,可輸出約190hp/24.5kgm最大動力,搭配Xtronic CVT無段自動變速箱並附6速手自排模式,在性能表現方面可說是令人期待。

此外,根據NISSAN原廠也透漏,未來也不排除在March車系中導入性能車型的計畫,加入性能小鋼砲級距的戰場。


 
 
04/2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