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2350m滑雪勝地,FERRARI FF上山滑雪去
AUTONET記者:Gilbert(03/11/2011星期五)
為了讓全球各地遠道而來的專業媒體能夠徹底的體驗FERRARI FF嶄新的四輪驅動技術,FERRAIR此回特別向義大利空軍商借了CH-47運輸直昇機,將兩輛FF空運至義大利著名的Plan De Corones華選聖地的山頂上,希望與會記者們能夠在2350m的高山地區,盡情的享受在雪地中高速激走的駕馭樂趣。

據了解,這場別開生面的全球媒體試駕活動,將陸續有200位的媒體朋友在未來的四周之內前往此地進行FF的試駕活動, 共同見證FF的卓越性能。而且除了商界CH-47用來運輸車輛之外,FERRARI原廠也向義大利空軍又商界了3架的Agusta 205機型來支援,因為此地的地勢艱險,除了直昇機之外,就只有滑雪場的纜車可以到達此地。

當然,FERRARI會如此大手筆的將FF拉至如此高海拔的地區來進行試駕活動,其十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凸顯FF那名為4RM的四輪驅動,但由於雪地的路況並非一般人所熟悉(尤其是對於來自亞熱帶的媒體)因此要能夠好好在此地駕馭如此馬力龐大的性能勁車,恐怕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輕易完成。但是對於這樣別開生面的駕馭體驗,卻也將帶給予會的媒體十分深刻的印象。


 
 
03/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