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宕多時,ASTON MARTIN Lagonda出現一絲曙光?
AUTONET記者:Scott(03/11/2011星期五)
ASTON MARTIN Lagonda概念車
ASTON MARTIN旗下全新豪華品牌Lagonda的消息多年來彷彿一再回溫的飯菜,在2009年日內瓦車展中以LSUV型態問世的Lagonda Concept在一系列的圖像之後,便再也沒有進一步消息。然而ASTON MARTIN總裁Ulrich Bez日前再度表示,在資金與技術到位後,Lagonda便會盡快以頂級跨界休旅姿態現身!

Lagonda Rapide
話說Lagonda原本是一個創立於1906年的英國汽車品牌,一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夕才被ASTON MARTIN收購;從此成為ASTON MARTIN眾多車款名稱中的其中之一。無論是1960年代的Lagonda Rapide、70年代的Lagonda Sedan,都是曾經叱剎一時的風雲車款。

ASTON MARTIN執行長Ulrich Bez表示,即使品牌目前在35個國家行銷順利,但也正是因為跑車類產品在諸多客觀條件下仍然受到限制,以俄國為例;LSUV類型的產品比較適合當地的地形氣候。在無數次研究探討後,以Lagoda為名的全新品牌,將能讓我們推出與跑車不一樣的產品,為消費者提供最完美的選擇。

Ulrich Bez認為Lagonda品牌將能使ASTON MARTIN的版圖擴張三倍,遍及100多個國家。且將清楚的與ASTON MARTIN此跑車品牌相區隔,定位出嶄新的豪華車款級距。

正如同M-BENZ當初在復興MAYBACH品牌所面臨的資金和技術困境,ASTON MARTIN更不敢貿然孤注一擲。究竟是要將Lagonda重新打造成一個全新子品牌,還是僅提供喜愛ASTON MARTIN卻又不想買跑車的消費者一個新選擇?相信這個問題此客正考驗著他們的智慧!

Lagonda Sedan

 
 
03/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