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美國車廠第四名!HYUNDAI集團在美國市場銷量累計銷售突破千萬輛紀錄
AUTONET記者:Gilbert(03/11/2011星期五)
開創登陸美國成功契機的HYUNDAI Pony Excel。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旗下擁有HYUNDAI與KIA兩大品牌的現代集團,在進軍美國市場達25年之後,於2011年初在當地締造了累計銷售達1000萬輛的歷史紀錄。

Genesis有可能成為HYUNDAI旗下專責對抗LEXUS的奇兵。
根據統計旗下擁有HYUNDAI及KIA兩大品牌的HYUNDAI集團,以25年在美國完成銷售突破千萬輛規模,是所有的非美國本土汽車品牌中第四個達到此一規模水準的車廠,前三名分別是TOYOTA、HONDA以及NISSAN,其中TOYOTA花費了30年的時間,而HONDA則是24年,顯然HYUNDAI集團在美國市場的經營並不比日本車廠來的遜色。

HYUNDAI集團表示在2月份在美國地區共場售出7.6萬輛的各式汽車,歷史累計銷售達到1001.6萬輛的水準。許多分析師強調HYUNDAI集團代汽車集團只花費25年便能在美國地區達成累計銷售1000萬輛的佳績,最主要的理由就是因為徹底改善了一度使該集團面臨退出市場危機的產品品質瑕疵問題,而此一問題正也是目前正困擾著TOYOTA集團的同樣原因。

事實上,HYUNDAI在1986年憑藉Pony Excel這款小型車進入美國市場,並且在第一年就創下了17萬輛的銷售量,成功跨出邁向美國之夢的第一步,但沒多久就開始浮現一些瑕疵問題,後來更因為車體出現不正常腐蝕等品質問題,於1998年衰退至只剩下9萬輛的水準,但是為了重拾消費者的信心,HYUNDAI從2002年開始推出領先其它對手的〝10年10萬英里〞的保固條件與服務,並且特別強化品質與市場行銷,從此擺脫陰霾平步青雲,在2010年已經能夠在美國市場締造高達50萬輛銷售規模,全集團的佔有率也從2001年的3.3%提升至2010年的7.7%的水準。

KIA車款的前衛外型,十分令人心動。

 
 
03/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