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新風潮,打造出最醜Veyron!
AUTONET記者:Scott(03/11/2011星期五)
隨便搭配竟然都無法擺脫精品氛圍
自從客製化這股風潮從時裝界吹向汽車產業之後,BUGATTI便領先群雄率先在網路上推出隨選隨配服務;自此開啟了「On Line Configurator」的濫觴。從2011年式的FORD MUSTANG到最新的BMW 1-Series M Coupe,只要登入車廠官方網站,便可以打造出專屬於你的獨特愛車。然而最近知名社群網站上卻有人發起一項比醜大賽;看誰能利用BUGATTI官網的客製化系統打造出最醜的Veyron!

想要惡搞Veyron ? 很難 !
各大網路平台向來是網友們發揮創意的最佳舞台,這次則把腦筋動到了最具指標性的超跑BUGATTI Veyron上!原廠號稱色譜上的任何顏色都有可能成為它的塗裝、內裝色彩也有將近20種變化,再搭配上各種材質用料、車身細節;每一輛Veyron絕對獨一無二。

於是Facebook網友發起了「打造最醜Veyron」活動,企圖利用On Line Configurator功能搭配出最引人發噱的結果。試想原本就造型渾圓的Veyron假如換上了柔和配色甚至是粉紅外衣,呈現的效果將會多麼驚人。

即使每個人對於美的定義都不同,但網友揮灑創意的畫布畢竟是BUGATTI Veyron;AutoNet汽車日報很驚訝的發現,就算再怎麼把奇怪的顏色往它身上擺,竟然也絲毫不會格格不入!或許這才是這個惡搞計畫真正想要表達的吧。


 
 
03/11/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