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曼古車展搶先報:此地有銀三百兩,改款CHEVROLET Colorado即將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09/2011星期三)
在即將於3月25日展開的2011年(第32屆)泰國曼古國際車展當中,CHEVROLET將會進行改款Colorado之全球首演,同時也率先在GM官網當中披露其車頭45度角之部份樣貌,令全球期待此戰略輕型貨卡的新貌與設計。

Colorado取代Rodeo而生,在GM母集團的佈局之下,在全球各個輕型商車市場上市,以其強效有力的動力系統、如同轎車般的舒適乘坐,以及貨卡所具備的優異置物空間,更有多達30多款的衍生輕型貨卡車型,而將於曼古車展現身的改款車型,同樣將具備CHEVROLET強有力的卡車DNA與悠久獲獎歷史。

選定於曼古車展進行改款Colorado之全球首演,可不是巧合,而是GM母集團與CHEVROLET了解,泰國皮卡市場的迅速成長絕對有利可圖,在此讓Colorado曝光也是最佳的選擇,也將於泰國上市。至於其確切規格與細節,於本月底曼古車展開幕之際,便會明朗化。


 
 
03/0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