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7,500輛,新年式VOLVO Ocean Race特仕車系亮相
AUTONET記者:Leo(03/09/2011星期三)
為紀念VOLVO所舉辦的Ocean Race帆船賽所推出的Ocean Race特仕車系,首見於2001年的V70s與X70s,到了2005年改為主打XC90,而在2008年則擴大到V70、XC70與XC90等三款不同車系。在今年Ocean Race特仕車系共有V60、V70、XC60及XC70等四款不同車型,原廠預計於六月正式上市,但與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僅預計生產7,500輛供應給全球各地市場。

Ocean Race特仕車系在內、外觀部分均追加了許多不同於一般版本的專屬設計,首先在車色部分,特仕車承襲先前傳統僅提供海洋藍與閃電銀兩款專屬的金屬漆塗裝選擇,同時在前葉子板上將會鑲有Ocean Race金屬銘板,並換上專屬式樣鋁圈,呈現出獨一無二的個性風貌。

在內裝部分,Ocean Race特仕車系一打開車門便可看見刻有VOLVO OCEAN RACE字樣的鋁合金門檻踏板,前座椅背上同樣也有著專屬壓印。此外,特殊金屬紋路飾板、全車皮椅的藍色縫線等,也都是特仕車的獨有配置。至於引進的可能性?根據國際富豪表示,目前尚未與原廠確認全新Ocean Race特仕車的配額,加上此次採用限量生產方式,引進機會恐怕不大。


 
 
03/0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