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專屬LAMBORGHINI,Aventador LP 700-4 Ad Personam功能正式上線!
AUTONET記者:Scott(03/09/2011星期三)
每一輛LAMBORGHINI除了是車主征服人生巔峰的最佳證明之外,更充分彰顯成功人士與眾不同的獨特品味。因此為了契合車主的個性、風格和喜好,LAMBORGHINI為Aventador設立了專屬網站;除了讓客戶更明白各種選擇方案之外,更提供車迷一個更接近義大利超跑巔峰之作的機會!

什麼都可以改,就是招牌V12動力不會變!
Aventador LP 700-4的量產車款有13種車漆顏色可供選擇,其中還包括3種能呈現細膩雅緻的消光色調。車室內裝除了黑色與咖啡色兩種單色內裝之外,還有運動風格強烈的Sportivo,以及配色高雅的Elegante兩種雙色內裝版本可供選擇。此外,LAMBORGHINI也為Aventador LP 700-4推出高級音響系統和倒車雷達等配備供消費者選配。

被原廠稱之為Ad Personam個性化項目囊括了千變萬化的色彩和材質供客戶選擇。屆時交到消費者手中的每一輛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都是獨一無二的。

LAMBORGHINI總裁兼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表示,在設計和技術方面,Aventador是一次跨時代的躍進,它是LAMBORGHINI全新車型的結晶,也一如既往地忠實傳承LAMBORGHINI的品牌價值。其設計和性能都達到了巔峰水準,品質標準和技術水平也無懈可擊,而且以鮮明的風格和完美的工藝體現了純正的義大利血統。

根據總代理表示,全新Aventador LP 700-4將以最快的速度於第二季在台發表,可見台灣市場受重視的程度。相信不久之後就會親眼看到這輛終極蠻牛,聆聽它狂暴的V12聲浪!


 
 
03/0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