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山寨Cayenne即將以華泰B35「寶利格」之名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9/2011星期三)
曾經在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首演其原型車,當時許多車壇人士都認為這是一款山寨Cayenne的運動休旅車,結果近期就傳出華泰汽車,將在四月下旬的2011上海國際車展會場,發表其量產市售版本,而且這款原廠代號為B35的新車,將以中文車名「寶利格」之名上市!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華泰B35寶利格新車,日前已經以SDH6461-6462的編號登上中國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車目錄,此外,這款新車其底盤將以現行華泰聖達菲為基礎衍生,其基礎便是以第一代HYUNDAI Santa Fe運動休旅車為本。

不過整車重新設計後尺碼與空間更進一步提升,除了標準五人座款式外,未來也將追加5+2人座版本,而車頭當然還是比照B11房車的類BENTLEY設計風格,整車輪廓幾乎就是首代Cayenne的翻版。

B35在2010北京車展亮相現場

新車目前尚未公佈相關的詳細規格數據,但軸距將與聖達菲同樣為2620mm,而且首批上市新車將主打向上汽集團採購的汽油1.8L渦輪增壓引擎,並且提供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系統,另外還將提供一具由瀋陽航天引擎廠投產的日本MITSUBISHI Motors技術原廠代號為4G69S4N的汽油直列四缸2.4L引擎,將具備可變氣門正時控制技術,最大馬力將達到157hp的水準,同樣將提供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系統。

稍晚,華泰汽車還將提供一具義大利VM MOTORI合作全新環保節能共軌柴油引擎,變速系統將搭配德國ZF集團生產的6HP21六速自排變速系統。

華泰聖達菲




 
 
03/0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