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華晨寶馬中國國產化BMW X1版本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6/2011星期三)
儘管過去曾經傳出將現地生產BMW X3車系,不過依照目前傳出的消息顯示,現行市售版本的華晨寶馬BMW X1中國國產化新車,確定將在四月下旬舉行的2011上海國際車展亮相,並且進軍當地豪華品牌LSUV級距,至於BMW X3華晨寶馬國產化版本的計畫是否持續推動,我們將持續追蹤後續消息。



依照目前取得的消息顯示,首批由中國國產化BMW X1車系,會於今年即將竣工的瀋陽華晨寶馬第二工廠投產,新車將搭載原廠代號為N20B20A的汽油2.0L渦輪增壓引擎,依照目前歐規原廠版本的資料顯示,最大馬力將達到245hp,並且搭配目前華晨寶馬國產化五系列的八速自排變速系統。

目前2011年式整車進口版華晨寶馬BMW X1車系當地建議售價介於35.8-55.25萬人民幣之間,預計國產化新車上市後售價可望大幅降低。


BMW X1成為華晨寶馬首款投產運動休旅車款,目前當地投產的豪華品牌運動休旅車僅有一汽奧迪AUDI Q5車系,而北京奔馳也宣布將在中國投產M-BENZ GLK車系,還將針對中國市場比照E-Class模式推出加長版。





 
 
02/1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