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力量,新絲路超模乘LUXGEN EV+電動車遊花博!
AUTONET記者:Scott(02/16/2011星期三)
展期到2011年4月25日的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自開幕至今以美麗的力量向國際證明台灣的軟實力;更屢屢讓台灣躍上國際媒體版面。至今已吸引無數各地民眾一睹百花爭豔的美麗盛況,當中更不乏各界名人共襄盛舉。這次更吸引出身自中國大陸新絲路模特兒大賽的幾位超級模特兒特地前來參觀,包括劉丹、王婷、康盈、關琦和陳章妹。並搭乘LUXGEN EV+電動車暢遊園區;共譜春天美好景緻!

新絲路超模左至右依序為劉丹、王婷、康盈、關琦和陳章妹
這幾位新絲路超模對於首次造訪寶島就能造訪享譽國際的花博感到相當開心;乘坐LUXGEN EV+電動車更是千載難逢的全新體驗。幾位身高過人的超模對於LUXGEN EV+電動車舒適的乘坐空間尤其印象深刻,平穩的行車表現甚至電動引擎安靜、低污染等特質都深深烙印在她們的心中;化為這次寶島之行美好記憶的一部分。

超模王婷對LUXGEN EV+電動車和花博讚不絕口

LUXGEN EV+電動車和花博宣告台灣驚人軟實力


在花博園區不斷穿梭的這20輛LUXGEN EV+電動車,不僅載送這些超級模特兒們;更從花博開放之初便開始為參觀民眾提供免費載運服務。至今搭乘人數已經超過7萬人。不失為油電混合低底盤免費接駁公車之外,暢遊展場的最佳選擇。搭乘過LUXGEN EV+電動車由花博的人無不讚賞台灣身為科技寶島的美麗力量。

中國超模新星關琦


花卉博覽會大致區分為圓山公園區、美術公園區與新生公園區。圓山公園區範圍內設有流行館、爭豔館、名人館、文化館與真相館,美術公園區範圍內設有舞蝶館、風味館、美術館與故事館,新生公園區範圍內則設有天使生活館、花茶殿(房)、花茶殿(門)、未來館、夢想館與養生館,由於各區間有一段距離需要移動,因此特別設立花卉博覽會之接駁站,方便參觀花博的民眾移動。


花博園內可以透過 (大佳東-圓山)或智慧電動車LUXGEN EV+免費搭乘。至於LUXGEN EV+免費搭乘各站均可下車,約5-7分鐘發一班車,歡迎欣賞花博之民眾免費搭乘。LUXGEN EV+會井然有序地在大佳東等候,要上車時也不用費力開啟後車門,因為其具備電動啟閉車門功能。在車輛移動的過程中不僅完全安靜無聲亦無任何的廢氣排放,可以一邊享受微風傳來的淡淡花香,沿途之花園美景亦是美不勝收。


LUXGEN EV+動力源自可輸出最大馬力201hp、最大扭力22.4kgm之150kW電動馬達,區分為LUXGEN7 MPV、LUXGEN7 SUV與LUXGEN7 CEO三款電動車型,採用獨特代表電動車的澄靜藍車色與特殊花博識別塗裝。LUXGEN電動車試乘詳情請洽:http://www.luxgen-motor.com.tw/event/2010taipeiexpo/


 
 
02/1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