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承認對M-GP W02的速度有點擔心
AUTONET記者:瓢蟲(02/16/2011星期三)
Michael Schumacher日前在接受BBC的採訪時,承認對MERCEDES-GP新車截至目前的測試速度有些擔心。42歲的德國車王對媒體說到,對於MERCEDES-BENZ來講,在經歷失望的2010年之後,今年設法提昇表現是非常重要的,但是F1七冠王同時坦稱,MERCEDES-GP要想在新賽季一開始就贏得比賽,這有點難度。

「是的,我們有一點點擔心,但是在另一方面,我們對自己的方向是很清楚的。第一站比賽的成績,將告訴我們真實情況。」Michael Schumacher如此說到:「我們的賽車是我們逐漸形成的風格,但是現在我們遇到的是擁有全新特性的輪胎。二者的協調程度如何,現階段還很難講。」

Michael Schumacher在闊別F1三年之後,於上賽季加盟MERCEDES-GP復出,但是他在整個賽季都身處困境,W01賽車缺乏競爭力,Michael Schumacher則在全年的多數時間裡,表現不及年輕隊友Nico Rosberg。


 
 
02/1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