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原廠M-Package,HAMANN讓BMW新五系列運動形象更出色
AUTONET記者:林維政(02/16/2011星期三)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報導過,BMW F10世代五系列全新改款的進化外型,於2009年底發表之際即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眾家改裝廠的動刀對象,AutoNet也為讀者介紹過來自BMW原廠推出的M-Sport Package升級套件。而改裝BMW旗下車款行之有年的HAMANN,也於去年推出過為新五系列專屬的升級套件。不過近來HAMANN顯然不太滿足,日前再度推出自家出品的〝M-Package〞車身套件。





與BMW原廠所推出的M-Sport Package升級套件有所不同,HAMANN最新推出的新五系列專屬M-Package車身套件,是基於車主已安裝了原廠的M-Sport Package升級套件,並以此為基礎再做升級,套件當中包括更加低伸的前下擾流、側裙與後下分流器,並於後擋玻璃頂端與車尾各安裝一支擾流尾翼,而在換上可降低35mm車身高度的短彈簧組後,搭配HAMANN自家的21吋ANNIVERSARY EVO鋁圈,讓這輛新五系列更加低趴、性能氣息也更為強烈。此外,左右四出排氣尾管也適用於F10世代五系列全車系,而550i更可獨享金屬觸媒中段排氣管。




在車內部份則換上10件式的碳纖維車內飾板、可保留防護氣囊的運動化方向盤,腳下也換成金屬踏板組、以及有著HAMANN徽飾的車內地毯,座椅也同時繡上HAMANN的飛馬廠徽。在F10世代M5尚未推出的現在,HAMANN最新推出的新五系列專屬M-Package車身套件,便將成為新五系列車主最〝殺〞的新選擇。





 
 
02/1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