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門轎跑武夠動感,POGEA RACING推出AUDI A7 SEVEN SINS改裝版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6/2011星期三)
知名改裝品牌POGEA RACING曾經推出的改裝車型不計其數,其中也包括於2010年推出令人印象深刻的FIAT 500 FERRARI,讓小車車主能夠滿足坐擁法拉利的夢想。近日,POGEA RACING更進一步宣佈將會推出AUDI A7 Sportback的改裝車型A7 SEVEN SINS,讓這一款四門轎跑更添武裝動感。

透過Eduard Pogea與其所領導改裝團隊的努力,讓改裝車款充滿POGEA RACING品牌風格與技術的改裝層次,而針對A7 Sportback的改裝,A7 SEVEN SINS更是讓POGEA RACING搶得先機,動力面包括3.0L TFSI汽油與3.0L TDI柴油引擎皆然,透過引擎控制程式的重新編寫,已經遠勝過原廠提供的動力輸出規格,但仍然保有引擎診斷功能,確保其輸出效率與耐用度。

針對A7 SEVEN SINS所搭載的3.0L TDI柴油引擎提供兩款不同性能提升套件,至於3.0L TFSI汽油引擎則提供單套性能提升套件,報價從1799歐元 (約折合新台幣7.1萬元) 起跳。

其一3.0L TDI柴油引擎的性能提升套件,讓最大輸出馬力從204hp一舉提升至251hp,最大扭力從40.8kgm提升至47.7kgm。至於另一組3.0L TDI柴油引擎的性能提升套件,提供給搭配S-Tronic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車型使用,讓最大輸出馬力從245hp提升至289hp,最大扭力從51.0kgm提升至56.6kgm,讓A7 Sportback不論是加速表現或駕駛快感更為暢快。

3.0L TFSI汽油引擎的單套性能提升套件,讓最大馬力從300hp提升至345hp,最大扭力從44.8kgm提升至50.5kgm,原廠更進一步提升可讓引擎的進氣量獲得提升的高流量空濾,以及可讓引擎排氣效率提升與聲浪更為狂放的不鏽鋼排氣尾管。

另外,A7 SEVEN SINS更可以選配20吋輕量化鋁合金輪圈、Continental Sport Contact 3高性能胎(規格265/30 R 20)、跑車化短懸、BREMBO煞車系統等配件,滿足層峰消費者的改裝需求。



 
 
02/1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