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鬆動導致後視鏡可能掉落,SUZUKI召回28萬輛Swift
AUTONET記者:Gilbert(10/20/2010星期三)
Swift在國內曾受到年輕買家的熱烈歡迎,可惜已經停止國產化的動作。
SUZUKI原廠於日前宣布將在日本召回2007年5月到2009年9月間出廠的90617輛Swift和其它車款,同時也在海外市場上召回19.2萬輛同款車型,其召回原因是SUZUKI發現後視鏡的螺絲容易鬆動,在行車過程中經過不斷的連續震動,在長久累積的情況下可能導致玻璃無預期滑落。


圖為SUZUKI原廠所公布的召回維修示意圖。
SUZUKI表示已經收到了超過77個關於此一瑕疵的消費者投訴,所幸目前並沒有因此瑕疵而引發的意外事故發生。

經AutoNet與台灣總代理「金鈴」聯繫後表示,國內所販售的Swift車型的相關零件皆由國內所製造,因此國內車型並沒有上述的瑕疵現象,國內車主並無須擔心此一問題。


DAIHATSU在日前也傳出極為近似的瑕疵事件。

 
 
10/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