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爵MG6 Saloon房車款世博英國館全球首演,2011年進軍英國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0/2010星期三)
日前我們曾經報導過,最遲在年底前舉行的2010廣州國際車展會場,上汽南京名爵MG6三廂房車就即將正式登場,聯袂與五門斜背跑房車款闖蕩中國車市,結果上汽集團剛剛宣布,日前正式於上海世博園英國館,舉行了2011年式名爵 MG6 Saloon的全球首演,而且宣布2011年這款新車還將進軍英國汽車市場!


這項首演儀式,由上海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副總裁、上海汽車乘用車公司總經理陳志鑫先生與英國駐滬總領事Carma Elliot,共同為MG6系列的全新之作MG6 Saloon三廂版的首演揭幕,陳志鑫指出,全新MG6 Saloon選擇在世博園英國館首發,並非只是通過「回家」的概念,彰顯這個英國汽車品牌延續86周年的偉大血統,實際上,這款新車2011年將會登陸英國市場,實現真正的「回家」。

此次發布的MG6 Saloon共有1.8T及1.8DVVT二具汽油引擎配置與共六款車型,最快這輛新車將於11月底或12月初,於2010廣州國際車展針對中國市場進行正式發售儀式後,陸續抵達中國各地MG授權通路。


MG6 Saloon車身顏色更新添了湖心藍以取代MG6 Fastback張揚的伯明翰橙。此外,MG6 Saloon擁有同級別中最大的車身尺寸:長寬高4653×1827×1480mm,並有超越同級車的2705mm超長軸距,以及前後1557/1555 mm的當地同級距最寬輪距。

MG6 Saloon搭載1.8T與1.8DVVT高性能全鋁汽油引擎,搭配四輪獨立懸吊,以及具備方向盤換擋撥片的五速Tip-Tronic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提供更為優異的操控樂趣。

與MG6 Saloon揭幕儀式同時進行的,是歷時三個月風靡中國草根創意人群的MG「創造粒」設計大賽的頒獎儀式。由兩名年輕中國設計師設計的作品——“神奇的呼吸”與“驛站”,有幸摘得最終大獎。

專為本屆世博英國館打造的MG6 Fastback Limited。

在此次活動中,上汽集團還特地為此次與英國館的合作精心打造了MG6 Fastback Limited(世博英國館限量版MG6),留下了永久的創意結晶。該車汲取了英國館的創意靈感,融合最為新潮的設計元素,通過大膽運用內飾色彩的反差搭配,呈現出UK Design個性的格調,為那些熱衷炫耀英倫氣質的客戶,帶來難得一遇的英倫汽車設計收藏品。


 
 
10/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