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門跑風正夯,BENTLEY也來分享?!
AUTONET記者:王柏偉(10/20/2010星期三)
自M-BENZ CLS車系而起的四門轎跑風潮,不但在世界快速蔓延,更讓許多車廠爭相搶食這塊市場大餅,除了PORSCHE、ASTON MARTIN分別祭出相同概念的Panamera、Rapide車款,先前LAMBORGHINI的跟進動作也在網路傳得沸沸揚揚,現在連BENTLEY都要為車系開啟這款全新的產品陣容。



由Panamera所遞造的亮眼表現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雖然其介入轎車市場的動作在車界曾引起一陣討論,但對原來即有頂級房車系如Mulsanne 的BENTLEY車廠來說,這樣的謠傳卻是不無可能,加上其與AUDI先前合作的4.0L新引擎開發案,又獲得七速S Tronic變速箱挹注,新車上陣,正是兩項新血兩肋插刀的大好時機。

雖然消息的真實性還待時間或原廠資料的印證,但不得不說擁有七速S Tronic與4.0L V8引擎的BENTLEY,在節能減碳的能耐上絕對是如虎添翼!




 
 
10/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