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雪梨車展追蹤報導:Lexus CT200h F Sport不只是狼皮羊?
AUTONET記者:Frank(10/20/2010星期三)
換上F Sport套件的CT200h殺氣十足,動力若能同步提昇相信更能吸引消費者青睞。
先前我們曾報導過,Lexus將在雪梨車展發表追加專屬F Sport套件的CT200h,重點在於個性化的內、外觀設定,以及透過懸吊系統的升級來加強操控性,但對於動力部分應該是不會有任何著墨,才不會違反Hybrid以經濟性為前提的理念。

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Lexus內部正在研擬推出動力更大的CT200h,目前看來最有可能的作法是直接移植HS250h的動力系統,也就是以2.4升直四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讓油電系統最大總和輸出馬力從136hp立刻提高到187hp,如此一來便能成為一部省油的性能鋼砲,雖然最後能否正式投入量產還是一個未知數,但這也不失為Hybrid車款未來發展的方向之一!


 
 
10/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