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Junior計劃成形,目標直指MINI及FIAT 500
AUTONET記者:Frank(10/20/2010星期三)
Mini堪稱近年來小車高級化的主要推手,摩登與經典並存的獨特風格更是時尚男女最愛。
在陸續推出Insignia、Astra及Meriva等新世代車款後,大幅精進的內、外觀質感可看出OPEL邁向高級化的努力。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通用歐洲分部砸下重金開發代號Junior的全新都會小車,不同於走平價及多功能路線的Corsa、Meriva等車,Junior將以個性化、高質感切入市場,主要競爭對手將瞄準MIMI及FIAT 500!

同樣是以經典車型復刻而來的Fiat 500雖未引進國內,但在歐陸地區受歡迎的程度可不亞於Mini。
Junior車長約為3.7m,底盤以Corsa為基礎縮短軸距而來,並採三門掀背單一車型設定。在內、外觀設計部分,Junior預料將會大量運用來自Astra的設計元素,以延續現行Opel家族風貌,不過將在內裝細部質感上特別加強,如座椅配色或儀表設計上將會較為年輕化、個性化,科技配備也將十分豐富。

動力部分將不會沿用現行引擎及變速系統,而將採用目前同樣處於開發階段的新一代小排氣量增壓引擎,同時也計劃推出環保取向的電動版本。被通用歐洲分部寄予厚望的Junior目前預計2012年底正式投入量產,2013年於歐陸地區推出。


 
 
10/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