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妳的輕生活,e-moving電氣二輪車完美妳的每一天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0/2010星期三)
遇到e-moving電氣二輪車之後,讓林小姐的生活產生變化。
抹上美美的妝,挑件衣櫃中最美的套裝,騎上輕巧有勁的CMC e-moving電氣二輪車迎接全新的一天,這是屬於林小姐的輕生活,也是妳可以嚮往的綠能新生活。

愛美的林小姐在早起出門前,總會將自己妝扮美麗再出門,然而以往騎乘傳統機車在沒油時還得前往加油站加油,刺激的油氣味讓身上的香水味被蓋住,還得大排長龍令她大傷腦筋,更別提在擁擠的市區要找停車位一位難求,又難受又浪費時間。然而,林小姐高興的表示,在遇到e-moving電氣二輪車之後,一切騎車時遇到的煩惱都一掃而空。

愛美的林小姐在遇到e-moving電氣二輪車之後,不僅一切騎車時遇到的煩惱都一掃而空,還可以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好好地享受早餐與晨曦,為全新的一天做足準備。

e-moving電氣二輪車極為貼心的電動駐車架與電動倒車功能,讓停車與移車不再費力不再麻煩,林小姐極力推薦給女性消費者。

e-moving電氣二輪車車重只有極為輕巧的63公斤,令林小姐移車時輕鬆許多,搭配極為貼心的電動駐車架與電動倒車功能,要停機車或移車也不用擔心力氣或沒有人幫忙,隨時保持優雅的姿態。另外,座墊下方空間可輕鬆放置安全帽、包包等私人物品,搭配含坐墊開啟功能的磁石防盜中控鎖,暨便利又防盜。

精心打扮的林小姐表示騎乘e-moving電氣二輪車後,完全不用擔心穿裙子還要做出很醜的動作來移車或停車,一點都不怕美美的形象被破壞。

含坐墊開啟功能的磁石防盜中控鎖,暨便利又防盜。

e-moving電氣二輪車座墊下方空間可輕鬆放置安全帽、包包等私人物品。

e-moving電氣二輪車不僅環保也是一款充滿樂趣的電動機車,林小姐很喜歡運用笑臉圖騰作為整體設計概念的電子儀表板,就像是她的好朋友,每天開心的一起移動。更重要的是,以往要花費時間停車與加油,現在完全沒這個困擾,多餘的時間可以好好地享受早餐與晨曦,為全新的一天做足準備。

好地享受早餐與晨曦,為全新的一天做足準備,e-moving電氣二輪車讓騎機車暨環保又無負擔。

林小姐與運用笑臉圖騰作為整體設計概念的電子儀表板。

很重視環保的林小姐也對e-moving電氣二輪車的動力表示稱讚,實際使用一般道路騎乘動力充足,Boost加速驅動器還能夠進一步滿足加速需要,更透過定速巡航功能(Eco模式下續航力約40km,Speed模式下為30km),更輕鬆地騎乘,也沒有惱人的引擎噪音。

林小姐喜歡e-moving電氣二輪車,連安全帽也是e-moving系列的。

林小姐對e-moving電氣二輪車的表現感到滿意,表示騎乘很容易上手。

林小姐也善用e-moving電氣二輪車的Boost加速驅動器滿足加速需要。

e-moving電氣二輪車採用全新鋰鐵電池,使用壽命也大幅度提升,可以透過一般家用插座直接充電,或是將電池取下移至他處充電,每年還可幫車主省下燃料稅、油費及大額的保養費用,讓車主為環保盡心力的同時,又可輕鬆省荷包,前進輕生活。

中華汽車自行設計e-moving電氣二輪車,其圓潤小巧的造型設計,十分符合女性消費者期待,充足的動力也足以勝任代步用途,逐漸成為上班女性的交通工具新寵。

妳也可以跟林小姐一樣,擁有e-moving電氣二輪車與完美的每一天!



 
 
10/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