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同意放行,Valentino Rossi可望提前進行DUCATI官方測試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0/2010星期三)
Valentino Rossi接連在2010年MotoGP日本站、馬來西亞站與上週末順利落幕的澳洲站,分別奪下單站第3(與Jorge Lorenzo精彩纏鬥後驚險勝出)、單站冠軍(後來居上奮勇奪冠)與單站第3(與Nicky Hayden互有領先後勝出)的好表現。

官方證實YAMAHA同意放行,Valentino Rossi可望於下個月首度進行測試,首度騎乘Ducati Desmosedici賽車公開亮相,以便於提前進行賽車之調校與測試工作,為全新2011年MotoGP賽季進行備戰。

在2012年MotoGP賽季,MotoGP級別的引擎排氣量將改為1000c.c.,採用直列四汽缸形式,每個汽缸的最大內徑為81mm,因此2011年MotoGP賽季將會是800c.c.引擎的末年。


 
 
10/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