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FORD Focus ST未演先轟動!
AUTONET記者:王柏偉(09/16/2010星期四)
FORD今年在巴黎車展的重頭戲,莫過於性能鋼砲力作Focus ST的現身,這回由原廠釋出的幾張預覽,正為車展的到臨先行熱身,此外共同上陣的還包括新一代C-MAX以及小改過後的Mondeo、S-MAX以及Galaxy。


一如我們先前所預言,Focus性能旗艦車款ST在新置入的2.0L EcoBoost引擎挹注下,可輸出驚人的250hp最大馬力,是同門之中相同配置的最強動力版本;相較普通版線條,ST誇張的車頭進氣口造型,與車尾雙管中出的排氣系統,正宣示其不凡的性能血統。



Focus ST的改朝換代,不但獲得更強勁的動態表現,也為EURO 5新法的上路做足準備,並預計2012年開始於全球銷售;其經濟高效的2.0L EcoBoost引擎,目前也在新款Mondeo以及才推出不久的2011年式Explorer上獲流用。

FORD近來厲行的減碳訴求,這次也透過各車款展出搬風上陣,像是C-MAX、Grand C-MAX就搭上節能的EcoBoost 1.6L引擎,排氣量小卻有著180hp的不錯動力表現,而Mondeo ECOnetic與Ka則有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系統為油耗把關,以上各款都將在2010-2011年間連袂搶攻市場。


 
 
09/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