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Penstastar引擎導入,2011 CHRYSLER Town & Country改款又換心
AUTONET記者:林維政(09/16/2010星期四)
在美國市場競爭激烈的中大型休旅車級距,資格最老的CHRYSLER Town & Country,雖然目前仍有不錯的競爭力,甚至還為VW代工推出名為Routan的車款,不過面對TOYOTA Sienna與HONDA Odyssey的步步進逼之下,CHRYSLER也做出了回應。

日前CHRYSLER公佈了2011年式Town & Country的初步規格,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在於車系中首度導入CHRYSLER旗下最新的Penstastar系列引擎,這具3.6L V6引擎可輸出283hp/35.9kgm最大動力,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除了更充沛的動力輸出之外,在油耗表現方面也有所進步。

而在外觀方面,2011年式Town & Country在水箱罩、前後保桿與引擎蓋造型都作出修改,搭配重新設計的頭尾燈與尾門設計,看來更為精神亦亦,而不再是過往大又遲緩的形象。內裝部份包括新造型的儀錶板、方向盤與中控台設計,讓駕駛人能夠輕鬆的操作車內諸如音響、空調、定速與免持聽筒等功能,而內裝材質無論是布質、皮革或軟質塑料方面,質感也均獲得提升。

2011年式Town & Country將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溫莎整車廠生產,預計於今年第四季在美國市場上市。


 
 
09/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