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蛇超兇猛!SHELBY Mustang GT500〝Super Snake〞套件直上800hp!
AUTONET記者:林維政(09/16/2010星期四)
以打造Mustang 原廠改裝車而聞名全球的SHELBY,除了打造素有盛名的Mustang GT350/GT500之外,在旗下產品中還有一組頗具名氣的〝Super Snake〞套件。

在2010年式Mustang GT500〝Super Snake〞套件中,擁有725hp與630hp兩種等級套件可供選擇,而2011年式的〝Super Snake〞套件,除了將原有套件升級至750hp與660hp,SHELBY則更新增了一組最大馬力提升至800hp境界的套件。

此次追加的800hp〝Super Snake〞套件中,延續過往的改造手法,採用Shelby/Kenne Bell合作研發的機械增壓系統,搭配Borla全段排氣系統、高流量進氣系統並將傳動軸與六速手排變速箱進一步強化,以承受如此強大動力的摧殘;制動系統也換裝Shelby/Baer對向六活塞煞車卡鉗與加大碟盤,並附獨立煞車冷卻進氣管道。

底盤方面則換裝FORD Racing懸吊系統(包含可調阻尼、彈簧磅數增加與防傾桿)搭配20吋專屬Alcoa仕樣鋁圈,還可選用更高檔的Shelby/Eibach懸吊系統。此外,專屬的〝Super Snake〞車身徽飾、車內雙色鋪陳也同樣包含於套件之中。


 
 
09/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