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廣州車展搶先報:預演國產化轎旅先驅,廣汽豐田確定首演TOYOTA Verso!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6/2010星期四)
我們曾經報導過,廣汽豐田計畫藉由導入全新歐規2011年式Verso轎旅車,提升其旗下國產化產品編成,而根據最新消息顯示,其實在即將到來的2010廣州國際車展會場,將在明年上市的廣汽豐田Verso轎旅車原型亦將在會場舉行首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廣汽豐田已經積極準備Verso轎旅車投產的相關工作,而這款新車由於衍生自現行歐規Corolla車系的平台,但在中國市場,廣汽豐田即將投產的車款,將率先提供排氣量為1.6L與1.8L的汽油可變氣門引擎,引擎本體將與一汽豐田花冠EX與卡羅拉共用,而預計這二具排氣量各異的動力心臟,分別將提供約132hp與147hp的最大馬力輸出表現,而且也將提供六速手排,或是剛剛在一汽豐田投產小改款卡羅拉車系的Super CVT無段自排/七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


首度於2001年在歐洲登場的Verso,基本上就是Corolla Verso,底盤結構與車體都以歐規Corolla相同,2004年第二代在當地生產的Verso,則是以Wish底盤為基礎所衍生的三排座小型轎式休旅車,也可算是Wish的歐規兄弟車,第三代車系在2009年日內瓦車展發表,原廠賦予更圓潤流線的車身造型,因此獲得0.295的風阻係數,對於油耗和穩定性都有絕佳幫助。


內裝鋪陳上第三代歐規TOYOTA Verso採用三排七座設計,第二及第三排座椅能藉由翻折創造更寬敞空間,當然軸距也比第二代現行款更長,頂級車款也將具備包括高張力鈑件、高剛性車體、全車氣簾、方向盤輔助的VSC+等,也都是新Verso的安全配備。


 
 
09/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