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房事確定,FIAT 500 Sport運動特仕版明年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6/2010星期四)
曾經報導過,重返美國市場是喜事更得慎重其事,因此FIAT雖然與CHRYSLER合作,藉由其經銷據點力求在美國遍地開花,但是FIAT將會有獨立的銷售與展示空間,更將一步步走向規劃為完整屬於FIAT的經銷點。近日,FIAT在美國的房事已經確定,於是原廠進一步將宣佈推出專屬於美國市場的FIAT 500 Sport運動特仕版。

FIAT 500 Sport動力源自1.4L MultiAir引擎,採用FTP(Fiat Powertrain Technologies)FIAT動力科技,透過汽門作動的閥門由傳統機械式改為電動液壓式控制,讓引擎輸出馬力提升10%,引擎處於低轉速時扭力提升15%,同時降低油耗與排放表現。

重要的不僅是車輛本質的均衡表現,FIAT 500 Sport導入火紅色烤漆煞車卡鉗、鍍鉻排氣尾管、黑色窗框與SkyDome全景式電動天窗,更區分為Sport、Pop與Lounge等級,以滿足消費者購車需求。

FIAT 500 Sport車系將彰顯FIAT品牌智慧與個性兼具的設計風格,而其車身設計就如同義大利精品般令人愛不釋手,預計2011年春天便會在美國上市。


 
 
09/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