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共享又一發,MASERATI最新入門房車將以下一代CHRYSLER 300C為基礎
AUTONET記者:林維政(09/16/2010星期四)
下一代的CHRYSLER 300C將成為FIAT集團多款新車的基礎。
MASERATI將推出入門版房車的傳言自FIAT集團入主CHRYSLER之後見聲囂不斷,AutoNet也曾持續作出追蹤報導,而根據最新的種種跡象,MASERATI最新入門版房車,可能將以2011年式的CHRYSLER 300C為基礎。

除了入門版的MASERATI最新房車將與下一代300C共用底盤之外,FIAT集團旗下的ALFA ROMEO與LANCIA兩品牌,也可能基於集團資源共享的方式,各自推出品牌旗艦車款,最快將於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現身,預料將能在6萬至7.5萬美元的價格區塊,進攻以M-BENZ E-Class與BMW 5-Series為首的市場級距。而動力方面,CHRYSLER旗下最新的Penstastar V6引擎將會成為首選,而在頂級性能版本也可能加上雙渦輪系統,預估擁有350hp以上最大馬力也不為過。

此外,從現在開始到2013年為止,MASERATI也已經擬定了旗下車款的改良計畫,首先在2011年將會針對GranTurismo進行性能提升的改款動作。而2012年則是推出第六代Quattroporte新車,畢竟本車早從2003年發表至今,面臨後起之秀的強烈競爭,已有欲振乏力、難以抗敵的窘境。

CHRYSLER旗下最新的Penstastar V6引擎。
MASERATI Quattroporte現行車款。

 
 
09/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