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中型房車新兵,CHRYSLER 200年底自信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6/2010星期四)
相較於旗下品牌車款不斷有新作推出,相較之下CHRYSLER推出新作的頻率較少,卻也備受各界關注。近日,CHRYSLER便傳來將會推出全新中型房車之消息,而其車名定為CHRYSLER 200(以下簡稱200)。

全新200車身設計質感與動感兼具以符合消費者需求,更將以創新汽車科技、豐富安全配備與頂尖車用配備,提供前所未有的高度乘駕表現。因此,即將以2011年式新車身份挑戰北美市場之200,不僅是消費者的全新購車選擇,更是個性化與超值之代表。

僅有部份車身細節曝光的全新200從廠照中可窺見,導入新一代CHRYSLER車款具備的高質感鍍鉻水箱護罩/廠徽,頂級車型將採用HID氙氣頭燈,至於LED尾燈組則將成為全車系標配。此外,內裝部份也將導入功能更齊全的全新儀表板、高級座椅表面用料、車室飾板與各式高級配備。

在動力部份,全新200採用2.4L直四引擎搭配4速或6速自排變速箱,或是可輸出最大馬力283hp/最大扭力35.9kgm之全新Pentastar V6引擎搭配6速自排變速箱,不僅獲得更佳的動力表現,同時以底盤調校搭配低滾動阻力輪胎、高隔音車窗玻璃,提供上乘之乘駕表現。

全新200將於CHRYSLER美國密西根州Sterling Heights Assembly Plant廠區製造,今年第4季便會在北美上市,相信很快地其全貌將會展示在世人面前,敬請期待。

還記得曾經在去年度的多場北美國際車展會場亮相的200C EV電動房車嗎?相信全新200將與其造型相去不遠,也更令人期待全新200電動車版,極有可能在近年內問世的到來。



 
 
09/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