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計畫在澳洲投產新引擎,巴西三廠正式動工!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6/2010星期四)
在逐漸走出金融海嘯與大規模召回的陰霾後,著眼於新興市場不斷提升的需求,日前TOYOTA集團計畫在澳洲投產新引擎外,更宣布位於巴西境內的第三座整車廠,日前已經正式動工興建!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為了降低運輸與相關成本,TOYOTA集團計畫在澳墨爾本的引擎廠,投產準備運往東協境內生產基地的汽油2.4L引擎,主要供應泰國廠投產Camry汽油車型與混合動力版本所需。

這座位於澳洲的工廠本身擁有達4600名工人,投產包括Camry與Aurion等大型房車,2009年共投產96,864輛新車與75,940具引擎,而TOYOTA集團將投資約三億澳幣,提升引擎廠的生產規模。

此外,位於巴西聖保羅州Sorocaba市的該國境內第三座TOYOTA整車廠新建工程,日前也舉行了正式動工儀式,原廠約投資六億美元,新廠預計2012年下半年投產,初期年產量約七萬輛整車左右,並且將聘僱約1500名職工。


 
 
09/1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