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carlo Minardi表示F1存在車隊指令天經地義
AUTONET記者:瓢蟲(08/03/2010星期二)
前Minardi車隊老闆Giancarlo Minardi認為F1存在車隊指令是正常的。
前Minardi車隊老闆Giancarlo Minardi表示,他認為FERRARI在德國站使用車隊指令是天經地義的。儘管F1目前的規定禁止使用車隊指令,但事實上其它車隊,包括Red Bull和McLAREN都在暗地的使用。

「我贊成車隊指令,因為我不明白為什麼車隊就不能使用這種戰術。須知最終只有一人能奪冠,而這個人必須是最好的。」Giancarlo Minardi說到。在上上週的F1德國站,FERRARI因違規使用車隊指令,在比賽後半程下令Felipe Massa讓路給隊友Fernando Alonso,被德國站裁判處以10萬美元的罰款。

Giancarlo Minardi同時認為,FIA對FERRARI罰款10萬美元太過分。事實上如果嚴格追究,McLAREN和Red Bull同樣使用過車隊指令。「我認為處罰是過分的。在最近的比賽中,其它車隊還不是幹過同樣的事情。McLAREN和Red Bull對他們的車手說:你的油耗消耗過量,事實上是在幫助他們的隊友,允許他們超車。別告訴我這樣的事情沒有在其它車隊發生過,這是比賽戰術的一部分。」Giancarlo Minardi如此表示。


 
 
08/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