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荷斌在GP2匈牙利站因撞車腰椎受輕傷
AUTONET記者:瓢蟲(08/03/2010星期二)
荷蘭籍華裔車手董荷斌在GP2匈牙利站的比賽中因為撞車而受到輕傷。
華裔荷蘭籍車手董荷斌昨天在GP2匈牙利站遭遇比賽事故,賽後的診斷結果證實他的腰椎被查出有輕微骨折。在這場比賽中,DAMS車隊董荷斌與ART車隊法國車手Jules Bianchi撞車,兩位車手都有受傷、並即刻被送往醫院檢查。

週一,RENAULT車隊官方公佈了董荷斌的傷勢。聲明寫到:「在昨天匈牙利站GP2比賽事故之後,董荷斌接受了核磁共振檢查,確認他的腰椎存在一個非常輕微的骨折。他不需要手術,恢復期預計不會太久。」

董荷斌將於週二離開醫院回家休養,進一步的檢查將於兩週內進行。而法國車手Jules Bianchi的傷勢較重,他背部的第二根腰椎骨出現骨折,預計康復時間不會太短。董荷斌是RENAULT車隊後備車手,Jules Bianchi則是FERRARI年輕車手培訓班的成員。


 
 
08/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