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肌肉線條,MISHA Design推出PORSCHE 911 Turbo GTM空力套件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03/2010星期二)
來自美國洛杉磯、成立於2004年的MISHA Design,以改裝PORSCHE起家,現今也將觸角伸至M-BENZ與BMW的改裝部品。雖然MISHA Design在台灣還不算是高知名度的改裝廠,但在美國當地MISHA Design推出的空力套件,可是在拉斯維加斯SEMA改裝車展中,頗受矚目的改裝部品。

MISHA Design所推出的改裝空力套件,向來以誇張的肌肉線條為特點,日前針對PORSCHE 911 Turbo發表的GTM aero kit空力套件組也不例外,由車頭望去,原本光滑的〝前行李廂蓋〞造型,變成中央隆起、開了進氣孔並加上碳纖維小翼的造型,搭配上大開口的前保桿及碳纖維材質下擾流,營造出的霸氣就已遠超過原本的911 Turbo,車側加裝碳纖維側裙,車尾同樣換裝採用碳纖維材質的大尾翼與下分流器,搭配上後保桿兩側的碳纖維空力鰭片、燻黑尾燈,整體更是氣勢凌人。

最後再換上黑色樹枝狀深唇鋁圈,採多片式設計,框邊並與車身同色,營造出十足性能氣息。MISHA Design表示此組GTM aero kit空力套件不僅可安裝於911 Turbo,同為997世代的Carrera 4/4S也可安裝,想要擁有獨特造型的911車主不妨參考一下。


 
 
08/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