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人與德化車,Sebastian Vettel試駕全新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03/2010星期二)
2010年F1匈牙利站甫於上週末結束,RBR-RENAULT車隊車手Sebastian Vettel最終以第三名完賽,累積車手冠軍積分151分同樣排第三,落後給157分的McLaren-MERCEDES車隊車手Lewis Hamilton,以及躍居首位、161分的隊友Mark Webber。

就在布達佩斯舉辦的2010年F1匈牙利站期間,Sebastian Vettel有機會駕駛全新MINI Cooper S Countryman,但是實際上市時程需要到今年九月份。Sebastian Vettel很高興能夠駕駛MINI Cooper S Countryman,而且是從機場直接開到布達佩斯市區。此外,BMW Hungary總經理Henning Putzke為了這一位德國籍F1車手,親自將車鑰匙交給Sebastian Vettel。

雖然短時間內不可能見到MINI在F1賽事奔馳,但是透過MINI與PRODRIVE的合作,三門版MINI Countryman將會化身為WRC賽車,於2011年投身此全球最頂尖的越野車賽。

MINI Countryman同時也是車系第一款車長超過4m的車型,同時可選配四輪傳動系統,而其乘坐與空間表現也令人感到印象深刻,車款個性更是獨數一格。

MINI Countryman是MINI車系第一款車長超過4m的車型,同時可選配四輪傳動系統。
三門版MINI Countryman將會化身為WRC賽車,於2011年投身此全球最頂尖的越野車賽。

 
 
08/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