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跑車經濟套餐,北美SMYTH Performance發表全新G3F跑車計畫!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03/2010星期二)
來自北美麻州Wareham小鎮的獨立汽車工作室SMYTH Performance在日前發表了一款全新的手工跑車(Kit Car)G3F,這家標榜〝Go Green but Go Fast〞的汽車工作室是由Factory Five Racing的合夥創立人Mark Smith所創立,而G3F也是由原先Factory Five Racing所打造的GTM跑車進行改良,在引擎效率與駕馭樂趣上取得新的平衡,而G3F的報價更是經濟,只需1.5萬美金(約合新台幣47.7萬元)就能入手。

G3F是以VW Jetta/Golf的底盤為基礎,將車體結構從四門改成雙門,加上額外以鋼管補強車體,搭配上玻璃纖維材質的車身鈑件,讓G3F能夠至少輕量達450kg;而動力系統也是相當搭載自VW體系,並且位置從車頭後移至中置引擎的配置,選擇從TDI柴油引擎到VR6,而Mark Smith也將傳動系統改為後驅,整合而成一輛中置引擎後驅跑車,能夠提供充沛的駕馭樂趣。

SMYTH Performance的G3F手工跑車每一輛所耗費的工時為100小時,並且提供顧客從動力系統、變速箱或是進階改裝的客製化服務,就看預算有多少。


 
 
08/0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