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也時尚,LAND ROVER Evoque即將巡迴世界大城市!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20/2010星期二)
即將於2011年第三季問市的LAND ROVER Evoque是依循LRX概念而生的量產車,而先前在英國由LAND ROVER與VOGUE雜誌所合辦的時尚發表會,LAND ROVER設計總監也宣布時尚圈名人Victoria Beckham的加入,將會讓未來Evoque不管是在設計上或是行銷上,都會走出更新穎的風格,像是日前由LAND ROVER原場所發布的Evoque間諜照,便在以往測試車所包覆的偽裝貼層上作文章,向國際大都市說〝Hello!〞

總共有十輛Evoque穿著10款不同花樣的偽裝貼層,而上面以不同語言的〝Hello〞打招呼的都市包含了倫敦、紐約、聖保羅、巴黎、米蘭、馬德里、柏林、雪梨、上海與莫斯科(Sorry!台北),偽裝貼層上的格線近看沒甚麼名堂,遠看才知道是衛星地圖上各大都市的位置圖;根據LAND ROVER表示,這10款測試車將作為巡迴世界的展示車,為Evoque在2011年夏季正式上市前率先拉抬聲勢。

而這10款測試車時尚演出的背後,事實上LAND ROVER工程團隊已經在不同的氣候、道路狀況測試了上百輛的Evoque,根據LAND ROVER的開發計劃主導人Murray Dietsch表示:「對一輛即將發表的新車來說,開發階段總是最關鍵的幾年,我們有相當經驗豐富的工程團隊在密集的排程中,確保車輛的品質是能夠提供給顧客使用,包含總計1.7萬個品項的零件與系統測試,都是LAND ROVER Evoque在巡迴世界前完成的任務。」台灣車迷想近距離體驗Evoque的時尚魅力的話,可以開始準備前往上海的機票了。


 
 
07/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