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威ROEWE 350上市之後,雙生車名爵MG5也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0/2010星期二)
在今年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大出風頭的榮威品牌ROEWE 350全新入門中小型房車問世後,除了已經締造優異的銷售成績外,大家都在問難道上汽集團不打算推出衍生的名爵MG品牌雙生產品嗎?

當然集團方面怎麼可能放棄平台多元化發展的機會,在我們曾經報導過光是榮威ROEWE 350所採用的中小型戰略乘用車平台問世後,集團方面就規劃多款衍生新車,包括原廠代號為AP12的掀背車款、AP13的跨界版本,以及代號為AP14的旅行車款。

本文主角就是即將定名為名爵MG5的全新AP12掀背款新車,而且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新車不僅只是榮威ROEWE 350的五門掀背款式,而且車頭造型也將導入現行市售名爵MG6的風格,而且搭配整體更為運動化的設計概念,很明顯地這款掀背新車將主要訴求更年輕的首度購車買家。

動力配置方面,預計率先以2011年式身份量產首批新車,將率先搭載與現行市售版榮威ROEWE 350房車共用的汽油1.5L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約為108 hp,峰值扭力則達到13.5kgm的水準,提供傳統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配置。

不過稍晚這款名爵MG5掀背新車,也將比照雙生車榮威 ROEWE 350房車,一起追加排氣量同為1.5L的VCT高效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預計達到136hp,而且也將搭配稱為DCT的七速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

我們也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後續消息。


 
 
07/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