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兩站僅有4分進帳,老總命令立即展開反擊
AUTONET記者:瓢蟲(07/20/2010星期二)
FERRARI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認為車隊有很棒的賽車,該是拿出成績的時候了。
FERRARI車隊已經消沉了多場比賽,在最近的歐洲站和英國站僅獲得4個積分。在車手積分榜中,Fernando Alonso目前落後領先的Lewis Hamilton達47分,而Felipe Massa在土耳其站之後便沒有積分入賬,現在已經落後領先者78分。

對此,FERRARI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相信他的車隊不能再在本賽季浪費機會了。Luca di Montezemolo認為現在沒有時間抱怨過去的比賽了,他說車隊如果想奪取冠軍就必須立即開始獲得成績。

「眼淚是沒有用的,我們是FERRARI,現在是在賽場上拿出成績的時候了。」Luca di Montezemolo在接受義大利媒體的採訪時表示:「我希望車隊能夠以積極的方式來面對下半賽季,我們曾經歷過比這更困難的時期,我們也熬過來了,我們顯然不能再像過去幾場比賽那樣浪費任何機會,儘管我們已經擁有一輛有競爭力的賽車。」


 
 
07/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