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得PlayStation3 GT5,M-BENZ SLS AMG讓你玩真的!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20/2010星期二)
超跑對大多數人而言,或許永遠只是個夢想,高昂的天文報價,姑且不論擁有、光是路上不高的能見度就已經讓偶爾的邂逅彌足珍貴;M-BENZ不但透過PlayStation3電視遊樂器的強力曝光,讓全新SLS AMG在世人面前變得耳熟能詳,這次更藉遊戲評選,圓所有車迷一個超跑駕馭夢!


由M-BENZ在英國M-BENZ World舉辦的Rare Experiences活動中,將讓挑戰者以PlayStation3 GT5賽車遊戲相互競爭,入選前一百名的最速車手,經過專業教練課程訓練後,即可親身體驗SLS AMG在賽道上的迷人魅力。

參與PS3 GT5賽車爭霸,前100名車手將可搶先體驗SLS AMG在賽道馳騁的滋味

GT5賽車遊戲只是 Rare Experiences盛事中的一環,勝出者除了能駕著SLS AMG在Top Gear測試賽道上體驗,還有免費的M-AMG車廠導覽一饗車迷,詳細情形歡迎上M-BENZ SLS AMG的Facebook或Twitter頁面,把握這個一生難得的試駕機會。




 
 
07/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