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18 Spyder量產在即,喊價50萬歐元
AUTONET記者:Gilbert(07/20/2010星期二)
PORSCHE對於918 Spyder的發表可是保密到家,在日內瓦車展會場開幕當天才曝光!
在三月日內瓦車展中無預警現身、帶給全球超跑車迷無限驚嘆的PORSCHE 918 Spyder,在會場中PORSCHE原廠高層便已確認確定量產的計畫,如今這款令全球車迷引頸期盼、具有濃厚環保概念的性能跑車旗艦,已經開始向多金買家們招手,而喊出的價碼為50萬歐元(約合2000萬台幣),約比當年最終生產不到1500輛的Carrera GT還要略高一些。

918 Spyder將以綠色動力科技傳承Carrera GT的地位與精神!
據消息來源表示,918 Spyder仍然與Carrera GT一樣預計生產2000輛,而獨特的設計概念,讓它成為當前車壇中唯一加入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的準量產頂尖超跑,在V8引擎所提供的500hp與馬達所提供的218hp的通力合作下,918 Spyder的0-100km/h起步加速只要3.2秒、極速高達320km/h的性能實力下,918 Spyder竟然還擁有每公里CO2排放僅70公克的超低水準,而且在最佳的情況下還可以達到每公升汽油行駛33km以上的距離,節能減碳的功力比起驚人的性能更具可看性,甚至還能以純電力行駛長達25km的距離。

事實上,PORSCHE對於Hybrid油電混合技術的應用已經是胸有成竹,除了目前新世代Cayenne與未來的918 Spyder之外,其它系列車款也都有加入Hybrid技術的可能,只是目前PORSCHE旗下車款在節能減碳的表現上都有具備領先同級車款的地位,現階段還不急著大量應用相關的技術!但是如果有需要,PORSCHE已經做好準備、有信心可以做到最好!

紅色的部位是918 SpyderHybrid動力的電力系統模組。

 
 
07/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