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雙龍可望引進!SSANGYONG Korando量產車再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0/2010星期二)
在推出C200概念車多時,而且受到經營與財務危機影響,一度宣布破產重整的韓國SSANGYONG自動車,在首爾地方法院同意其重整方案,而且傳出包括RENAULT-NISSAN等多家業者有意併購的情況下,全新量產新車 Korando被視為是浴火重生的新希望!


在國際市場上,SSANGYONG將主要瞄準包括HYUNDAI ix35、NISSAN Qashqai、VW Tiguan等對手,而且車身尺碼為4400×1810×1685mm,採用全新世代跨界休旅車平台的新車,軸距為2640mm。

而首批上市新車,動力系統將搭載與同門師兄Actyon等車系共用的2.0L共軌柴油動力系統,具備德國賓士第三代環保節能技術,最大馬力將可達175hp,峰值扭力更強達37.7kgm。


預計量產新車將提供六速手排或全新世代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並且提供二驅版本或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等搭配。

此外,這款新車也將進軍潛力無窮的中國市場,據聞其當地入門售價可望跌破20萬人民幣,而台灣雙龍也將在量產後正式引進這款新車銷售。


 
 
07/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