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HYUNDAI打造跑車能耐,2011年式Genesis Coupe R-Spec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0/2010星期二)
是哪一款車讓HYUNDAI打造跑車的能耐,不言可喻?

隨著2011年式Genesis Coupe車系登場,原廠推出全新R-Spec性能版本,在經過調校的3.8L V6引擎加持之下,可輸出最大馬力306hp,最大扭力36.7kgm,也因為引擎採用VIS(Variable Intake System)可變進氣系統,提升了引擎的運作效率。

原廠測試數據顯示,搭載密齒比六速手排變速箱的Genesis Coupe R-Spec,起步加速0-96km/h約5.5秒可完成,極速達到238km/h,採用跑車化短懸搭配前25mm/後22mm防傾桿,而其煞車系統也享有煞車通風碟盤前340mm/後330mm、前/後BREMBO四活塞卡鉗之規格,以及標配19吋鋁合金輪圈與BRIDGE Potenza性能胎之搭配。

Genesis Coupe R-Spec亦標配ABS防鎖煞車系統、BA煞車輔助系統、EBD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SC車身電子穩定控制系統、TC循跡控制系統與全車六具防護氣囊。

此外,光感應自動啟閉式頭燈、定速巡航控制系統與各式車室金屬飾板也是樣樣不缺,同時也可選擇性能氣息濃厚的紅黑雙色高級皮革內裝,報價將由26,750美元起跳!


 
 
07/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