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布萊梅廠擴充產能,2011年式C-Class Coupe量產確定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6/2010星期二)
歷史悠久的M-BENZ德國布萊梅廠,廠長Peter Schabert近日宣佈將擴充廠區產能,除了預備生產2011年式C-Class Saloon房車車型、C-Class Estate旅行車型與GLK休旅車型之外,更確定全新C-Class Coupe將於2011年問世!

Peter Schabert表示,M-BENZ布萊梅廠成為C-Class的全球能力中心,代表著布萊梅廠工作團隊的專業能力與作業標準受到高度肯定,從2011年起全新C-Class Coupe將加入C-Class車系之生產行列。此外,新一代C-Class預計也將於2014年問世。

M-BENZ布萊梅廠具備單一生產線多款車型之裝配能力,包括C-Class Saloon、C-Class Estate與GLK可以在同一生產線進行組裝。更厲害的是,M-BENZ布萊梅廠的生產線,可以做到按著任務分配,進行左駕車、右駕車、四輪驅動或後輪驅動等不同車型之組裝,2011年起還將納入全新C-Class Coupe之裝配工作。

除了上述M-BENZ各車系車款之外,E-Class車系的Coupe雙門車型與Cabrio敞篷車型,SL-Class與SLK-Class,也在M-BENZ布萊梅廠生產,廠區職員人數達到12,600位,為當地最大的企業工廠。


 
 
04/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