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NV200 OPERATOR商用車展大放異彩!
AUTONET記者:王柏偉(04/06/2010星期二)
不管輕型貨卡、Tipper重車,還是再平常不過的大空間廂型車,NISSAN商用車款一應俱全,稱其是下個月Operator商用車展上閃亮的一顆星,一點都不為過。

囊括2010年度風雲廂型車、年度國際風雲廂型車、ITM (Institute of Transport Management) 年度風雲廂型車等等獎項的NISSAN NV200,也難怪會引起同業一陣注目;不僅擁有同級車最大乘載空間,12,205英鎊(約合新台幣591,190元)的低入主門檻和137g/km的低CO2排放量都剛好正中商用車主的需求,如果是載客為素求的車主, NV200 Combi也能給予最佳後援。須要大空間、對內裝質感也要求的車主,起價21,682英鎊(約合新台幣1050,500元)的Navara和Pathfinder會是不錯的選擇。貨卡車型有Cabstar在列,廂車更有長短兼具軸的Primastar作幫手。

從NISSAN在商用車領域的發展,不難窺見其用心與貼心之處,各式想得到的機具車種,不知道替各行頭家省去多少麻煩與金錢,紛至沓來的勳獎,正為NISSAN的努力致上最高分貝的喝采,也更讓人更期待他們在未來表現。


 
 
04/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