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美誰最酷?PORSCHE當之無愧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06/2010星期二)
在美國幾乎很少人不知道Kelley Blue Book,因為這本藍皮書可是新車與二手車資訊的權威,更是許多消費者購車必讀的聖經,而Kelley Blue Book於日前宣布成功拿下J.D.Power品質保證榜首的PORSCHE贏得2010品牌形象獎項,包含最酷品牌、最佳性能品牌及最佳外觀設計豪華車品牌,使得PORSCHE成為今年獎項的最大贏家。

2010品牌形象獎項是Kelley Blue Book在本身網站上(www.kbb.com)由每年超過12,000名車主進行的品牌觀察研究調查所得出來的結果。品牌觀察研究主要是分析新車購買者對於品牌的認知以及影響他們購買決定的因素等條件。

PORSCHE北美分公司總裁Detlev von Platen表示:「這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獎項,因為這些獎項代表著顧客對我們品牌的想法。很高興PORSCHE能夠再次得到顧客們如此高的評價,特別是來自擁有崇高聲譽以及客觀資訊的Kelley Blue Book。」

根據Kelley Blue Book執行總編輯與執行市場分析師Jack R. Nerad表示:「性能表現正代表著酷炫,而PORSCHE對於駕駛樂趣絕不妥協的態度讓車子本身極具吸引力。」他同時也說:「若你相信行銷學所說的『認知即現實』,那麼你絕對會支持由Kelley Blue Book所遴選出來的品牌形象獎項贏家們。在這份名單中的頂尖品牌皆成功的向新車買家們傳達出自身車款的優點,也在擁擠的汽車市場中佔有著一席之地。」

Kelley Blue Book於紐約車展上頒獎給PORSCHE,而PORSCHE也已經將全新世代的Cayenne車系以及全新的Cayenne S Hybrid展現在紐約客面前。


 
 
04/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