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警察故事,VAUXHALL Astra警用車正式登陸英國!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06/2010星期二)
GM在去年已經發表了VAUXHALL Astra警用車,並且透露將盡快陸續導入歐洲各國;而日前在英國內政部科學發展局(HODSB)所舉辦的展覽中,GM正式將全新世代VAUXHALL Astra以英國警車圖裝登場,正式宣告Astra警車即將編入英國以及其他國家的警用車體系中。

根據VAUXHALL特殊車款改裝部門經理Dick Ellam表示:「相當榮幸能夠受邀安與這樣的展覽,新世代Astra的全方位機能除了能夠藉此場合得到ACPO等國際組織的了解之外,英國打造的Astra更能成為新世代警察車執行公權力的典範與象徵。」

在VAUXHALL Astra第四代車型上,提供全英國的警察單位三種程度的配備選擇,包含半套、三分之一套與全套的警用套件,三種選擇皆包含警用塗裝、不同長度的LED警示燈與整合在方向盤上的PTT隨按即說通訊系統,而更先進的通訊設備也整合在中控台上的8.4吋螢幕系統中,能夠以無線數據傳輸科技與警局隨時聯繫。

而除了Astra以外,GM歐洲也將提供新世代Insignia作為部分地區的警用車選擇,相信對英國的警方來說是一大福音。


 
 
04/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