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fortwo讓你,目不轉睛!
AUTONET記者:王柏偉(04/06/2010星期二)
不管是天上飛的、地上爬的,smart fortwo讓車主把想像力和個人風格,用貼紙表現在車身。

由M-BENZ和德國藝術家Timo Wuerz合作設計的車身貼紙,應用在tridion安全車架上為版件用色提供強烈對比。主要由六個主題構成,讓車主隨意以黑、白、藍色為基底,搭配花花草草甚至星星翅膀等圖騰,整組只要182英鎊(約合新台幣8808元)。貼心的設計,讓車主不管用了多久,只要想換隨時能讓貼紙來去不留痕跡。

除了車身貼紙,車主還能以256英鎊(約合新台幣12392元)在smart各經銷據點安裝BRABUS提供的八件式碳纖維內裝飾板。時尚與安全兼具LED日行頭燈,在SMART身上也看得到,連同整合LED第三煞車燈的車尾擾流板也能選用,售價分別是486英鎊(約合新台幣23524元)/178英鎊(約合新台幣8616元)。

追求個人風格,一直是車主購買smart的最大動機,天馬行空的創意,smart車主也總是樂得為愛車換上最新、最潮的裝扮;從過去DIY拆裝車殼,到這次主打的情境車身貼紙,smart fortwo的外觀就像潮流一樣,瞬息萬變。


 
 
04/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