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路真好,McLAREN發表MP4-12C專屬虛擬客製化介面!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06/2010星期二)
英國McLAREN品牌第一輛超級跑車MP4-12C終於是在2010年正式發表,而就如同其他品牌之重點車型一般,日前McLAREN也在官網中發表了MP4-12C專屬的虛擬客製化介面,讓來自全球的車迷,不管是否為潛在顧客,都能夠搶先一步打造屬於自我的MP4-12C超跑。

在F1跑車靈魂的犀利外型上,McLAREN除了提供17種不同溫度的車色烤漆(包含10年經典的McLAREN橘色)之外,外觀與內裝的碳纖維套件、與Alcantara麂皮搭配的內裝皮革、跑車座椅配色、煞車套件等級、輕量化鋁圈與排氣管樣式,都能在不花一分錢與無須妥協的狀態下輕鬆選擇。

暨1993年問世的McLAREN F1採用碳纖維材質之後,MP4-12C首度採用不會有金屬疲軟產生的碳纖維單片式底盤結構(Carbon MonoCell),重量還不到80kg,創造極為優異的重量馬力比,結合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讓駕駛與操控表現更為敏捷直接。

MP4-12C是由McLAREN位於英國渥金的技術中心直接負責,同樣地將承襲McLAREN F1 (1993-1998)與M-BENZ SLR McLAREN(2003-2009)兩款超跑設計的優良傳統,以McLAREN極為雄厚的造車實力與技術,融入先進造車科技與材質,成為21世紀超跑典範;而根據McLAREN表示,將在五月前完成19個國家,總計35個展示點的建造,在台灣市場尚未成為銷售點的此刻,似乎也只能登入McLAREN官網大肆點選一番過過乾癮。


 
 
04/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